十榴

想做个悠闲的人

小故事——醒来觉得甚是爱你

阿暖是个男孩子,他有一个竹马名叫谢阳。两个人从幼儿园时便玩在一起,后来虽然读的不同学校,但由于住在同一个小区,两人的关系也从没减淡过。

那年谢阳18,考上了另一座城市的大学,阿暖去车站送他,车站人很多,阿暖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谢阳。最后是阿暖的父母打电话给谢阳询问阿暖是否和他在一起时,谢阳才知道阿暖来火车站送自己了,这时谢阳坐的火车已经开动。

谢阳有些着急,他不知道阿暖的父母能不能及时找到阿暖,他害怕阿暖会跟着坏人走,各种可怕的念头一一闪过他的脑海,谢阳不断的安慰着自己,他庆幸自己坐的是慢车,很快他便下车换乘,回到那个有阿暖的地方。

谢阳返程回来已经是晚上9点了,火车站内人还是那样的多,可谢阳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长椅上垂头丧气的阿暖,阿暖也看到了他。布满阴霾的脸一下子重新挂上了笑容“阿阳!”阿暖边叫边朝他跑来,不一会他便挂在了谢阳的身上引来旁人纷纷侧目。

谢阳无奈,这时在怀中的阿暖却抽泣了起来,谢阳不停拍着阿暖的背安抚着他,不知道过了多久,谢阳的肩膀没了知觉,阿暖则已沉沉睡去。

………

谢阳背着阿暖,在路边拦车的时候正好碰上了赶来找人的阿暖的父母,把睡熟的阿暖交给其父母后,谢阳回火车站重新买了一张票。火车不一会便到了,上车后谢阳惦记着阿暖辗转反侧难以入眠,阿暖是个自闭症患者,从小一直是他在保护阿暖不受别人的欺负,直到小学毕业,阿暖才和他分开去了一个专门为自闭症儿童开办的学校,他担心他的阿暖,直到后半夜,才渐渐睡去。

第二天下午两点,谢阳是被手机震醒的,他一看全是阿暖给他发的消息。

“阿阳,你火车上了没?”(阿阳,你上火车没)“我想你了……”“不过,不景,我有你soon的的娃娃”(不过不要紧,我还有你送的娃娃)“我不饭你了,不要不离我好不好”(我不烦你了,不要不理我好不好)“你要搞好的,可是我还是会一直想你了”(你要好好的,我会一直想你的)

转醒的谢阳赶忙回复阿暖

“我才醒来,觉得甚是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